安安各位,我是杰夜

 

恩...我人生第一次的同人文就獻給了噩盡島呢,這真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小說,以致於在往後的人生中,我依舊偶爾會翻來看

最近便又一次看過,有感而發

 

四年多快五年了...

四年前,我還是個小屁孩國中生,如今已經上大學了呢,現在在重看我過去寫的東西,不禁覺得好笑

已經很久,沒有更了呢

現在已經...不知道該怎麼寫了呢(笑

 

 

如此這般,<青龍王朝>的故事,我決定先無期限拖稿惹(汗

以後會不會繼續寫,我不知道,可能性不大,但絕不是零

不過,如果真再一次寫,我會重寫

考量到沈凡的故事未盡完善,設定鬆散,我肯定會重寫,而且這次,我會設定出一個更好的規則外能力,作用力的轉換實在是太狹隘了

 

其實這幾年我的小說活動沒有停止,只是這裡停下罷了,在我的另一個部落格有持續在更新我寫的小說,諸君可以在閒暇之餘略作欣賞ww

http://hbomaple123.pixnet.net/blog←這是網址,在那邊我的筆名乃恆永

但發這文不是在推銷小說XDD只是稍微提一下而已

 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我會把之前的文隱藏起來,這裡估計會荒廢一段時間吧──

但,我希望我能回來,為了這部經典之作

(如果噩盡漫畫出第三集的話,我應該會很有動力呢ww畢竟現在噩盡島死寂一片,同人作者沉寂也是合理的

 

 

杰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